close

      長期在攝影棚鎂光燈下工作,總是被盯著看,觀眾看到螢光幕前的我,已經是燈光、導播共同審視過的。我其實也很想知道觀眾的反應,但<致富密碼>在全球五大洲播,觀眾對我來說是看不到、也摸不著的。直到多年前,我為台灣宏觀電視主持<與僑胞有約>節目,有一集辦座談,現場來了好多僑胞觀眾,各洲幾乎都有代表,大家輕鬆聊海外點滴,聽得我也好high,那一集錄得很開心!

      前些時候,我在化妝室竟遇到南非來的僑胞,她們一行人被公司同仁帶來探班,聽說正在錄<致富密碼>,就過來看我,大家握手擁抱、合影留念。哈!遠在天邊的觀眾,突然近在眼前,跟我說她們常看<致富密碼>,是第一次來攝影棚看到實景,感覺好興奮!其實,我也很開心,終於和觀眾面對面,而且還是老遠從南非來的!所以,這次節目出影音書,希望我新開張的部落格,能收到讀者觀眾的迴響,好讓我知道:你有沒有收穫?有沒有什麼值得跟他人分享的經營創意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tv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